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家居卖场 »

好百年办公家具

  • 品牌名称:好百年办公家具
  • 公司名称:深圳市好白年办公家居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hoba100.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108
  • 更新日期:2015-12-31
品牌介绍
 

       深圳市好百年办公家居有限公司是好百年集团倾力打造的办公家具主题商场,是国内首家与世界潮流同步,集办公环境规划、办公科技照明、办公设备一体化的现代仿真show-room。


      是深圳乃至全国最具规模的中高端办公家具之一。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实木办公家具板式办公家具屏风卡位办公椅、钢制办公家具等,各产品主要有大班台系列文件柜系列办公桌系列屏风系列会议桌系列茶几系列接待台系列沙发系列文件柜系列办公椅系列等。公司生产的办公家具系列的款式均引进欧洲及港台地区的最新设计款式,并能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设计和生产。


       好百年办公打破国内办公卖场平铺直叙的陈列方式,以现代仿真办公show-room的方式。将办公家具、办公设备、办公文具、办公灯饰、办公地毯等巧妙匹配,演绎出各种风格的工作空间。


      好百年办公集古典、时尚、简约办公家具于一体,实木的厚重,大理石的高贵,皮质的奢华,玻璃、金属的冷艳,布艺的简约时尚............百变的风格,丰富的材质,为您的办公生活提供更多样的选择。

      网址:http://www.hoba100.com/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