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宝居乐家具

  • 品牌名称:宝居乐家具
  • 公司名称:东莞市宝居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baojule.com
  •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市
  • 浏览次数166
  • 更新日期:2015-12-31
品牌介绍
   您好!欢迎光临宝居乐!我们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高档欧式家具和床垫为主的大型企业,专业从事欧美式家具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高档欧美式家居产品,是国内最大的欧美式家具生产商和供应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还远销欧美、中东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已成欧式家具行业的航母,家具行业耀眼的明星。

  东莞市宝居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创立,从一个代工小企业发展到今天,已拥有十个高端欧式家具品牌、占地数十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8万平米的大型物流仓库, 6000平米的人才教练中心、国内最大的工厂内部家具展厅。多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欧美高档家具产业的发展,与意大利、西班牙多个著名家具设计机构长期保持着技术交流和战略合作。我们注重自身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已打造了一个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以及从业多年、技术精湛的设计、制造群体。产品的设计和工艺引领欧式家具潮流。

  我们坚持以立足品牌、塑造口碑、服务主动、交货及时、注重开发、坚持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年增长200﹪的成长速度在迅速壮大,已经赢得了行业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信赖,旗下十大家具品牌已经成为欧美家具的首选品牌,成为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高端物业的最佳战略联盟伙伴。

  我们的十大欧式家具品牌:英式皇室奢华风格品牌“奢豪”、欧式古典箔金风格品牌“路易世家”、美式古典经典系列品牌“P•F”、后现代奢华风格品牌“简欧贵族”、白亮光精致风格品牌“铂尔家”、浪漫贵族宫廷风格品牌“橡白公馆”、 法式后现代经典系列“蜜诺•歌”、西班牙古典风格品牌“珂琳”、国内强势配套品牌“鲍尔弗特”、意大利古典奢华系列品牌“捷•伊雯”。 在原有的产品品牌基础上,我们宝居乐针对每个品牌都推出了适合其风格的固装墙板,在源头解决客户装修过程中环保和时间方面的困扰,旗下所有家具品牌都有与之相配套的床垫。

  我们产品获得诸多的荣誉与奖项,众多产品均已获得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公司旗下P·F系列荣获了“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参展产品质量环保银奖”。作为东莞市名家具俱乐部理事和家具协会会员单位,连续多年参加“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并荣获“第2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展位设计优秀奖”。2011年全国家具评选家具展览原创家具金奖等。

  我们宝居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致力于为所有消费者打造出一个优质化,国际化,多样化的家。公司以优良的管理作风、专业的技术水准,得到了众多新老客户的鼎立支持。在新的形式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挑战,我们将继续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以及更以高的热情来回馈顾客,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宝居乐企业简介1

宝居乐企业简介2

宝居乐企业简介3

宝居乐企业简介4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