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奈奥户外家具

  • 品牌名称:奈奥户外家具
  • 公司名称:广州奈奥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neovida.cn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84
  • 更新日期:2014-12-31
品牌介绍
 广州奈奥家具有限公司,致力于户外庭院使用的家具及休闲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产品现代、时尚、自然,推崇户外休闲理念,倡导都市人在忙碌的工作中不要忘记调整自己、家人和朋友的、自然的生活状态,注重身边人的健康,我们的家具产品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将帮忙您调整到最佳的健康状态,这与本公司最初的产品开发梦想是相一致的。
家具及休闲用品功能涵盖了桌子、椅子、沙发、茶几、躺椅、躺床、户外秋千、遮阳伞及庭院园林周边配套产品,选材优质,做工精良,材质包括了缅甸柚木、金丝柚木、不锈钢、藤、网格布等常用的户外产品用材,真正专业,放心购买。奈奥产品的灵活性与和谐性已经在国内各著名地产商所开发的楼盘项目中有充分的展示,并给予建筑师、园林景观设计师和发展商在各种形式的规划设计中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素材。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