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国外进口

  • 品牌名称:国外进口
  • 公司名称:佛山市云腾贸易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fswintop.com
  •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31
  • 更新日期:2014-09-23
品牌介绍
 佛山市云腾贸易有限公司—wintop,是德国lcp公司helicone hc变色龙颜料(原德国wacker)在中国地区(包括香港)授权的独家代理商。
云腾公司是国内最专业的变色龙颜料供应商之一。自组建于1998年以来,始终秉承诚信、业绩、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长期专注于特殊效果颜料领域的营销,积累了经销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变色颜料的经验,拥有一支极具创新意识的营销团队,提供专业的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坚守产品优质可靠,技术服务周到的承诺。从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信赖。
变色龙颜料能够根据观察角度的不同,创造性地产生不同的色彩效果-深层次光泽、闪耀明亮、显著的色彩变化,从而革命性地丰富底材的色彩领域。基于多年来在特殊效果颜料领域的成熟经验和影响力,凭借一流的产品品质,云腾公司不仅建立了广泛、稳定的营销网络,而且为产品拓宽了更多的使用行业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运动器材、化妆品、小家电、汽车 、摩托车、外包装、工艺品、皮革、玩具,通信工具、装饰涂料等行业。
云腾公司将秉承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继续致力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力求成为国内外客户长期的友好合作伙伴。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