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法迪奥

  • 品牌名称:法迪奥
  • 公司名称:佛山市法迪奥厨卫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63
  • 更新日期:2014-09-23
品牌介绍

在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也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对法迪奥不锈钢橱柜有更多的了解,喜欢并选择法迪奥不锈钢橱柜。黄岐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将在9月20日前开展全城范围内的促销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届时,黄岐法迪奥不锈钢橱柜服务人员将为您提供无微不至的产品导购、产品解说、跟进服务。让您不仅可以享受优惠购物,更能获赠好礼,礼品丰厚!

活动期间,推出诸多现代简约和古典田园款式的橱柜新品,其新颖的设计风格推出市场就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现在以最低的折扣给予消费者一贯以来对法迪奥不锈钢橱柜的支持和厚爱!

全球首家质保三十年橱柜品牌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传承东西方贵族精英文化,致力于打造奢华、安全、智能、舒适的烹饪空间,以多项独家专利核心技术成就不锈钢橱柜第一品牌!是橱柜行业第一个质保30年的不锈钢橱柜,也是国内首个关注家居健康,引领和开创“零”甲醛不锈钢安全厨房新时代的品牌!第一个敢于向消费者保证产品使用半年不满意可退货的品牌!

 

活动日期:2014年9月20日前

活动地点:南海大沥黄岐大转湾嘉洲装饰市场A区73号

咨询电话:0757-81125869

A-01 单页_副本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