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深圳市路福寝具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深圳市路福寝具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深圳路福寝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luffabenz.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226
  • 更新日期:2014-09-02
品牌介绍
                                                                                   乳胶床垫,舒适自然的选择
       
乳胶床垫是如今寝具行业最热门的产品。如今,乳胶经常被用作床垫的加工制作,并且有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乳胶床垫,为什么乳胶这么受欢迎呢?

 

                                                      
     首先乳胶和普通床垫比具有明显不同的感觉,它具有高度弹性,能给身体最大的支撑,同时非常有弹性。因此,乳胶是很舒适的,同时也是非常柔软的。另一方面,乳胶赢在它具备的环保趋势。最后,乳胶是一个炙手可热的商品,因为它被视为更健康的替代传统床垫的床上用品。乳胶适用于那些有过敏症的人,天然抗菌、抗尘螨。这些因素的结合使乳胶床垫在行业中受欢迎程度飙升。

 

        

乳胶床垫的秘密

并不是所有的“乳胶”是相同的。床垫行业的秘密之一就是“乳胶”实际上指的是两个非常不同的物质——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天然乳胶是由流体收集利用橡胶树采集,真空发泡,德国路福的天然乳胶床垫正是采用这种生产流程。合成乳胶是石化产品,这些物质都称为乳胶的原因是合成乳胶旨在模拟乳液的性质。这些材料类似,也有不同的感觉,不同的属性。研究表明,天然乳胶拥有更优越的产品接触面和睡眠质量。

天然乳胶床垫受宠,必将成为未来寝具主流。以上介绍希望你在做家具选购时,能提供参考和借鉴。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