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臻粹阁

  • 品牌名称:臻粹阁
  • 公司名称:莆田市涵江区韶兴综合发展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zcghm.com
  • 所在地区:福建莆田市
  • 浏览次数69
  • 更新日期:2015-04-16
品牌介绍
  福建省莆田韶兴红木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明清古典艺术家具研发和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生产的明清古典红木家具主要是以精选紫檀,黄花梨,酸枝,黑檀各种珍贵木材为主,结合中国古典家具精确,巧妙的榫卯和攒边结构,秉承了明清家具的独特造型和流畅线条风格,由专业设计师精心设计,能工巧匠精雕细琢,以实现古典家具“形,艺,材,韵”完美结合为目标。公司始终遵循“材质上乘,技艺精湛,信誉至上,塑百年品牌”指导思想。精制的红木古典家具产品极具实用价值,观赏价值,收藏价值和投资价值。

     公司成立于1999年,短短几年的迅猛发展,从十几人的家族式作坊发展到如今的现代厂房和多个展厅的家具企业,100多名训练有素的的技工,并汇集了一批高素质,有知识,有文化的中高级管理人才。我们运用现代化科学的管理方式方法,引入先进的销售模式理念,垫定了企业持续强劲发展扩张的坚实基石!公司遵循“阳和宇宙存仁存义作生涯,茂盛英华以忠以信为事业”的中心理念为本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创立“臻粹阁”商标,在弘扬和继承中国传统精品艺术的今天即映射中国古典家具深厚的文化底蕴,又展示了公司弘扬传承民族古典家具文化的风采。公司挖掘新时代“臻粹”内涵,开拓创新,至诚守信,做臻粹人,制臻粹座,争做红木业界中的后起之秀!公司将强化品牌战略,提升品牌形象,三年内将“臻粹阁”打造成为全国知名商标和知名品牌!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