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欧麦朗

  • 品牌名称:欧麦朗
  • 公司名称:常州英泊索尔新能源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inposolar.com
  • 所在地区:江苏常州市
  • 浏览次数64
  • 更新日期:2014-06-25
品牌介绍
    欧麦朗主要从事太阳能、空气能热水工程,涉及宾馆、酒店、会所、医院、学校、别墅等热水项目工程。
    公司拥有十多个国内外证书和专利,企业所生产的太阳能产品,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质量放心、国家标准"合格产品。公司开发的新一代太阳能热水器具有超前的技术和外观设计,在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具有专业从事科研、开发、制造和营销的团队。注重产品质量,以人为本,设备先进,管理科学,引领行业。
    公司有专业的太阳能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和严格的工程质量控制体系,拥有过硬的项目管理水平和专业的施工队伍,针对工程的不同特点,公司根据因职用人的原则,建立由太阳能工程设计、施工、督查等小组,并委派有着丰富工程施工经验、认真负责的项目经理与从事太阳能安装多年的施工队伍负责工程的建设,整个工程均有项目经理统一指挥、设计、施工。
    欧麦朗太阳能的特点:
    1、 采用自动温差循环技术:统通过设定集热系统出口温度和保温水箱内温度值,可实现循环泵自动启闭,使保温水箱内冷水不断进入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集热器内热水被顶入保温水箱,使水箱内水温不断升高。
    2、 采用电脑智能控制技术:实现了对水位、水温、水量、定时,太阳能集热、电辅助加热的智能化自动控制,无需专人值守。
    3、 采用光电互补技术:成功解决了光照不足的情况下的热水供应问题,保证全天候正常供水。
    4、 采用集成技术:实现与已有各种锅炉组合,最大限度的节约能源,降低成本。5、 经久耐用,寿命长。
    欢迎来电来函咨询!

    联系人:邹女士             电话:18015073991
    网址:www.inposolar.com
    QQ:2720345578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