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家居卖场 »

香河红星美凯龙法莎奇帝璟家居品牌

  • 品牌名称:香河红星美凯龙法莎奇帝璟家居品牌
  • 公司名称:香河法莎奇家居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河北廊坊市
  • 浏览次数244
  • 更新日期:2014-05-09
品牌介绍
 一、法莎奇“帝璟”美式乡村系列——彩色经典混搭、美式乡村典范

       法莎奇“帝璟”家居品牌家具,美式乡村风格,崇尚简约、回归自然、重拾往日的纯朴,触摸岁月的痕迹。每一件精心设计制造的家具,都将向您诉说不同的感情故事,它为您展现优雅、舒适、休闲空间之美。把纯正的西方文化与现代生活融为一体的实用家具。能真正靠近自己的内心,让家居生活更加贴近您独特的品位和个性需求。
 
       15-15安静的卧室给人温暖的感觉,实木的家具展示它的柔和,点点碎花的床单和壁纸展示他的温馨,还有绿色的植物让气氛更靠近自然,我个人认为它是颜色最舒服的木制家具,他的一切令人感动,给人舒适之感。
 
    在各种不同的复古顔色效果和谐地配搭使用,使整个家居环境更加融洽。同时蕴含更多家庭的温馨。更适合有品位、有内涵的家。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