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服务商 »

广州企迪

  • 品牌名称:广州企迪
  • 公司名称:皇室美家
  • 官方主页http://www.qidid.com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30
  • 更新日期:2014-03-17
品牌介绍
 广州企迪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以家居商场营销策划和培训作为两大主营业务,陈国兴老师服务过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月星家居、全友、中泰龙、圣象地板等数百家家具建材企业及卖场,积累了丰富的家具建材营销策划和终端管理经验,创立《O2O集成盈利商业模式》致力为中国家具工厂及家居商场建立持续盈利商业模式。2014年帮助中国家居企业及家居商场完成上线工程。
主要业务:
1、爆破促销:家居商场及单品牌一天做出一个月的销量。
2、年度促销计划:帮助商场做一年的营销策划和爆破促销活动。
3、家居企业及家居商场的上线工程:帮助中国的家居企业及家居商场做电子商务。
4、培训:主要为家居企业及家具商场培养爆破促销人才及电子商务人才。
5、提供家居商场营销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