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华宇现代

  • 品牌名称:华宇现代
  • 公司名称:深圳华宇现代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huayu-xiandai.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91
  • 更新日期:2017-07-19
品牌介绍
      深圳市华宇现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深圳具有多年专业从事防潮柜|电子防潮箱|恒温恒湿储存柜等存储环境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公司厂房面积6000平米以上,数控冲床5台套,数控折弯3台套,大吨位剪板机三台,激光切割机一台,员工人数也达到50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200多人,是国内最先进也最具规模的控温、控湿,防潮,低温烘干储存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由一群具有多年从事存储环境技术研发的电子、软件、硬件技术人员组成。随着公司的成长,使得产品从研发、生产、安装及调试,到最终检验并合格出厂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依托深圳优异的发展环境,秉承“开拓创新、精益求精、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依靠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在相关领域中不断开拓、进取,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产品及服务已逐步销往国内、外各级市场,我们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军队、医院、科研单位、事业单位、电子、五金、化工等生产商;以先进的技术,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赞誉与认可。
    华宇现代科技作为一家专业的储存环境整体方案及产品的供应者;我们的业务领域不仅包含了储存环境技术的支持与研发、项目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与服务,同时还覆盖了恒温、恒湿试验箱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所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的有机组合构造了我们最为核心的竞争力。技术创新:以用户需求为本,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不断吸收消化,持续提高;管理:以人为本,持续管理变革,向职业化迈进,实现高效的流程化运作。文化创新:以核心理念为本,整合创新,渗透推进,全面提升团队组织的凝聚力、活力。
在前进的道路上,华宇现代人必将坚定不移地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发展节能、环保产品,为世人解决储存烦恼”的神圣企业使命,愿与社会各界诚信合作,共同进步,力争成为最具创新能力和受人尊敬的全球领先企业。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