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挪亚家

  • 品牌名称:挪亚家
  • 公司名称:挪亚家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norya.cn
  •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市
  • 浏览次数300
  • 更新日期:2014-02-18
品牌介绍

挪亚家自1995年建厂,历时18年,是致力于家具材料与工艺创新应用,坚持原创设计,引导行业潮流的现代板式家具企业!现有3大品牌,17个配套系列,5000多种产品,DIY的组合方式,您可以随心所欲地组装、扩展、改变、延伸和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家居空间。

挪亚家新锐产品D5系列,由总裁陈志军先生亲自做产品设计,并请意大利资深家居设计师Rene Chyba倾力打造形象包装,定位高端,选材上乘,采用欧美进口的昂贵五金、环保的木蜡油、天然质感强烈的胡桃木、橡木等材质、全力打造国内顶级的板木家具现代品牌。

我们将现代的设计理念与木材的原始天然特性相结合,在你看腻了传统笨拙的实木家具后,这种现代气质的实木应用是另一种选择,抑或预想之中的选择。天然植物油表面处理,植物油的精华渗入到木材的细胞孔中,保护木材不被水和外物污染,最重要的是它保持了木材的天然属性,触摸一下,你能感觉到木材的细微肌理里透出的温暖。没有一模一样的木头,也没有一模一样的生活,我们尊重自然,并尽可能的保持木材的原始质感,不但不掩饰木材的缺陷,而是最大限度的发掘这种天然造物中自然形成的美丽,每一块木材都有它独一无二的个性,处处彰显简约、高贵、时尚、自然、雅致!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