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家居卖场 »

灏轩居软装设计

  • 品牌名称:灏轩居软装设计
  • 公司名称:广州市灏轩居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houstyle.com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65
  • 更新日期:2014-01-17
品牌介绍
[简介]广州市灏轩居软装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具设计生产,软装整体配饰设计和销售于一体,以国际化的视野和专业领先的精神,为客户提供软装配饰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优秀企业。
[设计领域]公司设计包括:房地产样板间、商业办公、星级特色酒店、俱乐部、餐饮、豪华别墅等软装整体配饰和庭院景观以及户外景观设计。专业为客户提供整体的空间环境布置,一站式采购和陈列解决方案,使客户减少烦琐的采购和陈列过程。公司对设计作品要求严格,从方案构思到方案深化,施工图设计,材料选用,家具配置以及饰品摆设各个阶段都进行严谨的安排,并对施工过程中的效果,品质进行全程监控。
[规模]公司在珠三角地区拥有两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同时汇集众多品牌厂商和专业的设计团队,每个项目由艺术设计总监和专业人员共同完成市场上挑选和整个摆设过程,以保证设计效果的完美呈现。
[规模]灏轩居,为装点您的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