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宜班家具

  • 品牌名称:宜班家具
  • 公司名称:深圳家具厂宜班办公家具
  • 官方主页http://www.szeban.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111
  • 更新日期:2014-06-19
品牌介绍
    宜班家具成立于2007年年底,座落在中国的设计之都深圳。
    宜班家具所有的产品均为自主研发、设计、开模、生产,大部分产品都分别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宜班办公家具主要做作品有办公屏风F3系列、办公屏风F6系列、办公屏风F8系列、办公屏风AK301系列、办公屏风AK302系列、办公屏风AK303系列、办公屏风AK306系列、办公屏风AK633系列、组合屏风卡位系列、黑博士办公台系列、黑博士主管台系列、黑博士老板台系列、培训桌系列、办公电脑桌系列、文件柜系列、宜班前台系列、钢柜系列、资料柜子、活动柜、台底柜、地柜、展柜、宜班前台系列、大班椅、班前椅、中班椅、会议椅、培训椅、洽谈椅、职员椅、沙发、茶几等品牌家具。我们坚信好的设计才会有好的作品!我们做到了!
宜班公司形象照10 宜班家具2
    5年多来,产品品质一直是宜班人的最注重。鉴于此,宜班的成长谢谢您的关心、关注、认同和支持,在此我们真心感谢!
    怀期待和感激的心,愿与您共同发展。我们相信,有您的信任和支持,宜班家具会做的更好!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