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宏图

  • 品牌名称:宏图
  • 公司名称:隔离膜-寿光市宏图化工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hongtupe.com
  • 所在地区:山东潍坊市
  • 浏览次数75
  • 更新日期:2014-01-07
品牌介绍
 寿光市宏图化工有限公司座落在具有“中国防水材料之乡”美称的寿光市,主要产品有自粘防水卷材专用的离型膜、各种聚酯隔离膜、PET聚酯膜、聚酯离型膜、PE保护膜、PET保护膜、PE隔离膜、PE膜、PET隔离膜、绝缘膜、电缆膜、包装膜、电子膜、镀铝膜、印刷膜、萜烯树脂、松香、热塑性丁苯橡胶。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国内很多著名的防水材料生产厂家选择了我公司产品。本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力量精良、为用户解决了很多疑难问题.
    本公司始终贯彻品质先导、技术先导的方针,信誉和品质如同于公司的生命。做一件产品,树一座丰碑;十年品质、一脉相承,“品质源于专业,品质铸就未来”的核心理念,根植于每个“宏图”人的心中成为每个人的行为标准。
    本公司的信誉和产品的高可靠性,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和赞誉!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