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名调

  • 品牌名称:名调
  • 公司名称:北京迪瑞雅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ddiruiya.com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67
  • 更新日期:2013-12-29
品牌介绍


 北京迪瑞雅家具有限公司( Beijing Dirija Furniture Co., Ltd.)是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综合性的国际化软体家居制造商,旨在创造舒适的睡眠环境,使人们拥有良好的睡眠习惯,我们的每张名床皆经过严格的原料检验筛选,将人体工程1311328354学等原理及天然仿生态高科技融入到睡眠产品中,经由纯熟的技术人员监控制作而成,我们始终以人为本,以质量为根的经营理念,将健康睡眠引入中国。
  北京迪瑞雅家具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品牌“迪瑞雅”寝具,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结合色彩研究专家、空间设计研究专家和美学专家,打造出一张又一张的经典之作,其外观简约流畅,沉稳洒脱,低调奢华,浪漫大气,但尤其注重产品的内在品质及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体现欧洲高端设计的精髓。作为一种功能性的动感组合床,它在强调舒适睡眠的基础上,又最大限度的帮助人体解除脊椎及其他部位的疲劳,合二为一的人性化设计彰显了现代睡眠文化精神,为您的身体和心灵带来舒适和健康。

  为了充分满足现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北京迪瑞雅家具有限公司将紧跟国际市场发展趋势,密切与欧洲专业开发商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完善“迪瑞雅”软床体系,并继续研究开发新的系列配套产品。公司将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通过品牌统一化、技术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完美和舒适的健康理念和服务产品,共同打造让人们身体和心灵健康的美好生活。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