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家居卖场 »

柏森

  • 品牌名称:柏森
  • 公司名称:武汉柏森实木家具
  • 官方主页http://www.besonfur.com
  •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市
  • 浏览次数330
  • 更新日期:2013-12-02
品牌介绍
 柏森家具隶属于深圳市耀华宜家家具有限公司,属中外合资企业,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同乐吓坑大地工业园,是一家以实木家具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下辖柏森系列产品研发设计所、四家制造厂、二家控股子公司、一家沙发厂和遍布海内外近800多家柏森品牌的连锁专卖店。 

2005年,各有所长的董事会黄志辉先生、林富源先生、陈安南先生三剑合璧,开创了深圳市耀华宜家家具有限公司,柏森品牌应运而生。柏森是取自董事长兼总裁黄志辉先生的致辞苍松翠柏,林木森森一语,喻意公司品牌源自原创,像苍松翠柏一样生生不息,像森林一样充满生机。也切合公司生产的产品,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健康环保的居家生活环境。 随着短短六年柏森迅猛的崛起,业界对此赞赏有加之余,更誉为“黄金三剑客”。

来自台湾木业世家愈三十年家具从业历程的设计师林富源先生,担负耀华集团柏森家具产品的设计和包装创意之源。“赏心悦目、形随机能而生”是林富源先生所把持的设计宗旨,因此柏森每推出一个新系列,总能打动用家的心灵。设计迎合消费者需求,产品紧跟市场脉搏,制造工艺合理环保,这是柏森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