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新东冠

  • 品牌名称:新东冠
  • 公司名称:成都新东冠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jqjjw.com
  •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市
  • 浏览次数80
  • 更新日期:2013-11-07
品牌介绍
       成都新东冠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大型酒店品牌策划和标识设计制作、城市规划标识设计制作、景区景点旅游文化打造、景观设计施工、广告策划和展览设计布展、纪念品设计加工、医院和房地产CI形象策划和标识设计制作及旅游管理机关的专业策划设计的大型营销策划设计机构。公司旗下拥有:成都东冠实业有限公司、四川驿路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重庆东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成都东冠世珍标识制作工程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拥有一批集营销策划、设计制作和生产安装的精英团队,他们思维敏捷、经验丰富、管理严谨,在旅游文化领域取得了卓越不凡的业绩。公司相继成功的参与打造了以佛教文化为特征的文殊坊、以敦煌文化为特征的敦煌市政、以藏文化为主题的西藏雅鲁藏布大酒店、以道教文化为特征的道源圣城、以老成都民俗文化为特征的宽窄巷子、以冰川文化为特征的海螺沟等项目。 公司经营范畴主要包括: 城市旅游形象创意策划、旅游地产经营策划、景区CIS(VIS)策划设计、景区主题标识、景观、环境设施规划设计、景区“A”评全程指导、景观旅游纪念品设计、公共标识设计施工等。 公司秉承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坚持走“个性化旅游品牌设计”路线,以独具地域特征和文化内涵的精品项目在行业中独树一帜,众多项目一经面世,纷纷引起行业轰动,受到国内外媒体和客户的高度赞扬。公司以高品质、高效率在行业中独树一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挑战中迅速崛起、快速发展,成为旅游文化领域里备受尊重的品牌之一。
       思而悟,悟而行,行必高远。东方旅游文化,一个迅速崛起的品牌,秉承“文化是旅游品牌塑造的灵魂”的理念,依托行业的优势资源,吸收世界最前沿的策划设计思想,凭借卓越的实力,传播文明,奉献社会。千锤百炼,铸就品牌。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