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科瑞

  • 品牌名称:科瑞
  • 公司名称:山东科瑞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http//:www.diannuanqi3158.com
  •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市
  • 浏览次数101
  • 更新日期:2013-10-11
品牌介绍

科瑞超节电式电暖器,采用了更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使水暖式电暖器实现了无管道、无水斗、不加水、全封闭、无噪音、防腐蚀、无冷冻、防漏电、超高效、超节能等优点。
科瑞超节电式电暖器,是山东科瑞电气工程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科学攻关,技术研发和精心设计制造而成的。是当代最节能、最舒适、最理想、最方便的超节电采暖式电暖器。它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分子电加热技术,研发的低功率的电加热器。它具有低电压正常工作,低功率快速升温的独特功能,是国内首创的超节电采暖式电暖器。
科瑞超节电式电暖器,为没有集中供暖地区的居民提供了更理想,更舒适,更环保的取暖器。费用比较表:
电暖器
功率
(瓦)
日耗电
(度)
月耗电(度)
 
采暖季耗电(度)
采暖季费用(元)
普通电暖器
2000
24
720
2880
1584
碳纤维电暖器
1000
12
360
1440
792
科瑞节能电暖器
400
408
144
576
316.8
注:日耗电按12小时/天;采暖季按4个月;电费按0.55元/度计算。
山东科瑞电气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济南市,主营电气工程的研发,设计,咨询及服务;弱电工程的施工;楼宇智能系统设计,施工;网络工程施工;计算机软件,硬件的的开发及技术服务;室内外装饰工程,安防工程的设计施工;低温地面辐射采暖系统的设计安装及维护;节能电暖器研发生产等。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