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服务商 »

长沙市阳泽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长沙市阳泽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长沙诺佳整体家居设计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yangze88.com
  •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市
  • 浏览次数51
  • 更新日期:2016-05-01
品牌介绍
       阳泽装饰前身为(诺佳整体家居设计公司),历经五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集家居装饰设计家居家具产品设计商业会所/展示柜设计加工豪华家居体验式卖场于一体的大型家居商业装饰企业。目前,阳泽装饰以湖南长沙为管理服务中心,拥有配套家具生产工厂万余㎡整体家居体验馆一千余㎡,拥有注册家具品牌。服务网络遍布湖南、南宁、云南。 多年发展中,阳泽装饰始终坚持以空间-设计-为基础,遵循"自然--关怀"居住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发展独特的家居/商业装饰经营模式。

阳泽装饰体验、设计、工程、产品、服务等家居/商业整体环节中不断追求卓越,以整体定制化发展趋势,整合环保家居/商业装饰产品产业链。建立了以生态环保材料和领先的生产工艺为基础产品,完成全系家居/商业装饰产品及配饰的打造与升级。

@行业专享服务:

拥有实木家具/商业产品定制服务体系,让您的家居/商业装饰独具文化价值。

@装饰0污染

秉承国际化环保健康标准,行业领创实行工厂化生产、施工和组装、彻底杜绝装饰过程中的诸多污染。

@终极售后服务保障

跨越商场-代理商-经销商-厂家的传统售后服务模式,出现任何问题,阳泽装饰全程为您解决。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