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宝润家具漆

  • 品牌名称:宝润家具漆
  • 公司名称:中山市神洲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zshthb.com
  • 所在地区:广东中山市
  • 浏览次数168
  • 更新日期:2017-03-07
品牌介绍
 

宝润家具漆-来自香港的高品位家具漆!

      我国仍处于经济高速发展阶段,重视节能环保,发展新型绿色
家具涂料产品,是当前中国整个发展环境对涂料行业的要求。

研究表明,空气中灰霾和悬浮颗粒物的增加,是由于近些年来随着工业的发展,机动车辆的增多造成,污染物排放和城市悬浮物大量增加,与各类细菌混合直接导致了能见度降低,直接影响了人们的心里和生理健康!近年频繁曝出的热事件,彻底的唤醒了国人对环境污染的认识,一场轰轰烈烈的环境保卫战,已然在各行各业打响!家具漆领域其实同样也是这样一个目标,就是减少VOC的排放、满足消费者对家具的绿色环保要求!

宝润家具漆认为:虽然现在低碳环保家具涂料在中国还是不太成熟,但是绿色技术和产品的推广是一种全球趋势,在中国不可避免。

说起家具漆涂装,更多的人想到的是漆雾满天飞,气味迷呛人!宝润漆顺应环保潮流和低碳涂装新理念,研制并开发了一系列的产品种类:水性PU家具漆、低碳封边漆、木门漆系列;彻底革新喷涂环境和涂装时间,既为家具厂节省人工,降低人工成本--同时也提高了家具企业的产品优势,为企业寻找新的卖点找到突破口!

市场调查显示:采用低碳材料生产的家具制品,市场售价一般高于传统家具40%以上,在国内一线城市(如北上广),甚至达到200%-300%的价格。单凭如此火爆的市场行情,说明低碳家具制品在未来,势不可挡!宝润漆*-划时代环保低碳家具漆、木门漆系列产品,基于这样一个理念,呈现在消费者人面前,低碳环保家具涂料的践行者!

宝润低碳家具漆,因为以水为稀释剂,环保性能更加优秀,而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传统的油性漆里添加固化剂、稀释剂等物质,而且以有机溶剂作为稀释剂,含有大量的有害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对大气环境和人类健康都有很大的影响。而水性家具涂料在施工时,只要加入普通的自来水就能够即调即用,具有无毒环保、无气味、可挥发物极少,而且不燃不爆,安全性高等特点。

宝润漆其产品优势在于质量稳定、性价比高。其产品以卓越的耐黄变性、耐候性,而深受广大用户的厚爱,面漆尤以遮盖力强、漆膜丰满、硬度高而著称,抗划伤清面漆 以极佳的硬度、手感、抗划伤性而受到广大客户的普遍好评。

宝润漆秉承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先后与德国巴斯夫、美国杜邦、荷兰埃夫卡等原料供应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从原材料采购到各个生产环节我们都严把质量关,所生产的“宝润”系列产品均通过国家产品检验中心严格检测,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宝润漆”倡导环保,追求卓越,产品、环境与社会的互利三赢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进取,日益创新,为广大消费者奉献环保、健康、高性价比的专业产品是我们的责任。

中山宝润漆专业家具漆、木门漆诞生生于2004年。近10年来,宝润漆不断积累用户需求,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制漆理念,研制顺应各类市场的油漆涂料系列产品。宝润漆-低碳环保家具涂料践行者!

地址:中山市东升镇同乐工业区(105国道边)

商务QQ549462548

电话:0760-85113002

传真:0760-22450327

手机:13715593601

联系人:程兴刚

电子邮箱:13715593601@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zshthb.com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