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恋凡

  • 品牌名称:恋凡
  • 公司名称:恋凡硅藻泥
  • 官方主页http://lianfan.tmall.com
  • 所在地区:河北廊坊市
  • 浏览次数66
  • 更新日期:2013-08-06
品牌介绍

      北京沐居硅藻新材料建材有限公司工厂及矿山位于亚洲最大的硅藻土产地吉林省。公司利用长白山丰富和高品位的硅藻土资源,依托自有优良大储量的硅藻土矿山资源从事多种硅藻土应用,工艺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优良,市场覆盖面广。研发生产项涵盖硅藻土外墙保温材料,水中负离子藻类抑制生长处理技术,离心铸造(管),涂料专用硅藻土栽能填料技术,医药和食品行业助滤剂等多种行业领域。公司主打产品恋凡硅藻泥壁材,在硅藻土系列应用中,占有独特地位,具有设计创意新、环保等级高、质好耐用、价格合理等特点,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2012年年初恋凡硅藻泥壁材正式成为公司旗下硅藻土应用家庭中的新成员。恋凡不仅拥有强大的技术,丰富的矿产,更加了解爱家人们的所需所想,强大的设计创意,明确了家的理念,坚持设计出每一份只属于您独有的家。

  恋凡真切的阐述了对于家的理解:家其实很平凡因为它就在那,不需要奢华,却有着自己的味道,不需要特立独行,却有着自己的情有独钟。不需要大气磅礴,却有着回忆的细节。家只因你它才变得独有,因为那是只属于你的平凡。我们的每一件产品都致力于为您找到属于自己的平凡,定制出独有的专属。

  恋凡为中国式家庭设计了独有的四大系列产品:家对于中国人而言,不是房子,不是位置,不是冷冰冰的钢筋水泥。而是那份人情,那份执着的等候。那份不离不弃的坚持。那份在这里的经历,成长与回忆。

我公司恋凡硅藻泥材料系列品牌独有四大系列产品。
1、绿色生活系列
2、快乐宝贝系列
3、空之城系列
4、美丽人生系列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