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太阳花散热器

  • 品牌名称:太阳花散热器
  • 公司名称:佛山市太阳花散热器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unfar.cn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53
  • 更新日期:2013-07-08
品牌介绍
 太阳花始创于2001年5月,是集新型散热器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广东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采暖散热器行业服务标准》的主编单位及《中国采暖散热器行业配件标准》散热器企业参编单位,也是业内惟一一家同时拥有顺德、北京、天津三个大型专业生产基地的龙头企业。

        太阳花集团在技术创新和人才引进方面逐年加大投入,先后与清华、华南理工、青岛理工、哈工大博士后工作站、北京有色总院等多家科研院所长期合作,自主研发生产了铝合金、钢制、铜铝复合、铜管对流四大类18个系列1000多种型号产品,并获得20余项产品专利;通过ISO9001及CE认证。

    太阳花散热器2001年底被人民大会堂选用。先后成为万科、保利、金地、首创、绿地等中国著名地产集团的长期战略供应商。与国内外大型建材超市家得宝、百安居、乐华梅兰、居然之家、东方家园、红星美凯龙等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全国拥有300多家太阳花品牌专卖店,已建成业内最为完善的营销与服务体系。

      新的形势下,太阳花集团继续本着“携手同行,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为“打造暖通行业引擎企业,成就暖居生活主导品牌”而努力奋斗,进而创造出企业新的辉煌,并承担起推动行业进步和相应的社会责任。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