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达迪橱柜门板

  • 品牌名称:达迪橱柜门板
  • 公司名称:沈阳威尔迪饰面板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wr-di.cn
  • 所在地区:辽宁沈阳市
  • 浏览次数58
  • 更新日期:2013-06-13
品牌介绍
    

 

威尔迪旗下企业有沈阳威尔迪饰面板有限公司、大连威尔迪橱柜制造有限公司。

威尔迪的企业宗旨是:以信誉求发展,以科技创新获效益,让用户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沈阳威尔迪饰面板有限公司生产的“威尔迪瓷绘饰面板”是国内知名品牌。

威尔迪瓷绘饰面板生产基地坐落于辽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集群区,占地一万五千多平方米,厂房面积六千多平方米,现拥有国内领先大型全自动UV紫外光固化涂装生产线两条,高分子平贴、油漆涂装生产线一条,超大压力三聚氰胺压板机一台,日本原装进口大幅面打印写真机多台。威尔迪饰面板有限公司拥有自营外贸进出口业务,其生产的UV板、高分子板、瓷绘板已出口到俄罗斯、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印度、沙特阿拉伯、南非、蒙古等国,在国外市场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威尔迪饰面板有限公司依靠其雄厚的科技力量专心致力于环保型瓷绘板的研究与开发,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率先研发出1220×2440mm瓷绘大板,从根本上改变了小规格瓷绘板在应用过程中接缝多、难施工、难运输的缺点。本公司拥有生产瓷绘板各工序的全部设备,任何工序无需外协加工。由于大型机械流水线生产,使威尔迪瓷绘板拥有更好的镜面效果和稳定的质量保证,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质量成就品牌,品牌成就事业。

威尔迪饰面板有限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您能享受到高质量、高品位的生活而不断努力!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