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深圳韩莱

  • 品牌名称:深圳韩莱
  • 公司名称:深圳市韩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bkles.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77
  • 更新日期:2013-06-03
品牌介绍
 韩莱企业于1992年成立于韩国,经历了20年的发展历程,现已拥有8家直属子公司,业务涵盖:知 识产业、文化信息、环境保护、食品、家电、日用品等行业。  
   韩莱最具实力的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 于一体的专业环境家电企业,自 1992年6月6日成立以来,在韩国水质净化、空气净化和卫 浴行业内始终占据首位,市场知名度分别为:净水器18.6%、智能 便座25%、空气净化器22%、软水机32%,一直保持着约18%的年均复合增长率。 2012年,实现10万台净水机的销量。  
   2006年8月韩莱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先进的服务理念不断发展壮大,于2010年8月成立深圳分公司;2011年10月 成立香港分公司;并于同年5月成功收购了生产制造业的龙头企 业“韩芯”,将自身强大的产品研发、生产能力和完善的服务系统,与 韩芯的世界设计研发生产技术相结合,更加坚定了韩莱在 世界水家电行业中的优势和领先地位。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