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北欧绿荫

  • 品牌名称:北欧绿荫
  • 公司名称:北欧绿荫实木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zhendianzhibao.taobao.com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133
  • 更新日期:2013-05-29
品牌介绍


上海北欧绿荫

  “北欧绿荫”品牌是上海奉威家具厂旗下北欧家具系列。“北欧绿荫”品牌是以中国元素来演绎北欧风情,以东方人的视角去理解北欧的生活方式,将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简约时尚元素相结合,融入家具的设计当中,为家具赋予新的内涵,将家具设计更加人性化,实用化,现代化,开创实木家具新风尚,引领家具新潮流。

品牌创始

源自北欧设计,来自北欧品牌.北欧绿荫英文名NOR EUR GREEN SHADE,是上海奉威家具厂旗下北欧家具系列的品牌。上海奉威家具厂是一家生产中高档实木家具的现代化企业。自1990年初创建以来就专注于北欧家具的开发和制造,并相继创建了易家丽木、北欧绿荫等系列品牌。通过20余年的技术沉淀和积累,北欧绿荫在实木家具的开发和制造方面取得了与时俱进的飞跃和发展。

设计理念

潜心20年,专注于北欧家具的开发和制造……

   北欧绿荫设计的理念为自然、和谐和人性化,体现的是人们回归自然、无忧无虑、休闲放松的情感世界。在宁静、雅致、和谐、自在中自然品位,放置心灵、情感和身体的空间。传达简洁、温馨、自然的生活理念,同时兼具简洁不简单的卓越实用功能。
  北欧绿荫精干的设计团队结合周密的市场分析和调研,巧妙的将北欧的家具文化、欧洲的设计精髓和中国的居家理念融汇贯通,开创了新使命派家具典雅温润、雍容内敛的低调奢华风范;部分产品融入人性化功能设计,体现了实用与功能并重、品位与艺术相得益彰的现代居家理念。

人性化定制

源自北欧设计,演绎低调奢华……

   北欧绿荫的人性化定制给不同生活经历,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社会身份地位的人群诠释了不一样的家居生活态度。在每一个细小的生活场景里,都可以感受到性格迥异的人群对个性化的生活追求!为客户实现各自的需求和梦想,每一个细节的设计和精工细作都体现了纯正的北欧设计精髓,不仅仅追求它的造型美,更注重从人体结构出发,讲究它的曲线如何与人体接触时达到完美的结合。

家具特色

  北欧绿荫商品种类多样,主要以进口俄罗斯水曲柳、榆木,美国黑胡桃为主材生产各个系列的简约时尚家具。直接面向客户厂家直销:工厂内设超大家具展示厅、行业门户及普通家庭等。

水曲柳家具的特性和家具的优点
  
1、切面很光滑,油漆和胶粘性能也很好。适合干燥气候,且老化极轻微,性能变化小。
2、水曲柳加工性能很好,能用钉、螺丝及胶水很好的固定,可经染色及抛光而取得很好的表面效果。
3、水曲柳有着材质坚韧,纹理美丽,还具有极良好的总体强度性能、良好的抗震力和蒸汽弯曲强度,是制作家具的良材。
4、耐用性:心木对防腐处理剂有中等抗渗透力,白木质(边材)则具渗透力,水曲柳很适合干燥气候,它的老化极轻微,心材变化小。

选材俄罗斯水曲柳、西伯利亚老榆木、北美黑胡桃木为原料,将环保、实用和艺术完美统一,快速打入高端消费的最前沿

高端家具,100%纯实木打造,演绎低调奢华的方式,将北欧的设计,品位,品质,文化完美的展现

厂房简介

    北欧绿荫工厂坐落在中国上海最大的中高档家具生产基地--上海浦东工业园区。公司经过不断更新发展壮大,形成了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具生产企业,总面积10000多平方米。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国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高级管理及高素质的员工100多人。公司先后通过了ISO 9001: 2000的质量体系认证和ISO 14025环境体系认证。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专卖店,并出口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
进口原材料

    精选进口俄罗斯水曲柳、榆木,美国黑胡桃为主材,采用现代最先进的干燥设备和二次烘干技术,在木材加工过程中以先进技术精密控制木材的含水率,确保产品结构稳固尺寸精确,不变形、不开裂;100余人技术骨干藉20年技术积累,使我们能准确掌控30余道工序的诸多细节,以此确保产品的品质无瑕和精细质感。

涂装工艺

    巧妙融合北欧家具和中国现代家具的涂装和油色技术,灵活运用精磨、锉痕、干刷、布印、做旧等技术处理,使产品不仅具备北欧家具特有的深浅变化和层次感,也富含中式家具温润柔和、木理清晰的典雅灵秀。

五金配件

   产品所用金属部件均选用进口五金件,以保证产品整体风格的配套和协调。高级五金件的搭配和运用细致入微地映射出产品的时代感和潮流印记,使产品摆脱了传统家具的笨拙,不动声色地流露出新使命派家具的隽永和灵气。
 
品质管理

    多年外销型企业管理经验的积累使我们的品质管理得到了全国家具业界的认可和信赖,完善的品质认证,规范的数据化管理,全程15道品质检验严格控制各项工序环节,以确保产品在选材、造型、尺寸、颜色、工艺、环保等方面都精准到位、准确无误。

服务宗旨

  北欧绿荫创建以来,以“物美、价优、用心服务、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注重产品的质量与服务的每一个细节,积极主动地提供专业的服务,重视客户利益,为每一个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商品、高水准的服务、最实惠的价格。

发展历程

源自北欧设计,演绎低调奢华…….
2009年,“北欧绿荫”产品首次在上海面市,产品凭着全新的设计理念和过硬的工艺品质得到了上海市场的信赖和认可。同期,“北欧绿荫”品牌在上海实施了注册登记,并在上海成立了产品营销和研发中心,专事北欧产品的市场调研和开发。

2010年9月,“北欧绿荫”品牌两次参加上海、广东家具展,并取得了可喜的参展业绩。与此同时,北欧绿荫营销团队开始着手全国市场调研和产品开发。

2011年,“北欧绿荫”产品首次在全国市场亮相,并得到了全国的认可和肯定。产品自面市以来得到了家具业界的热烈拥趸和青睐。全新的北欧绿荫产品堪称北欧实用主义、欧洲设计思想和中国家居文化的完美结合,是新生代设计思想的艺术结晶。实用与功能并重的结构改良和人性化设计,领先业界的木材加工和涂装技术,娴熟的细节处理和表现手法,使产品蕴含典雅温润的精细质感和雍容内敛的奢华风范。

 
北欧绿荫系列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百强家具“真的很德国”、“100%纯实木”和零甲醛家居的特色。据了解,百强是国内第一个提出零甲醛家居理念的家具品牌,其黑森林系列在百强生产的产品中环保标准最高。选用美国进口黑胡桃木和俄罗斯进口榆木作为主材,黑胡桃木的材质,硬度和韧性都较强,同时黑胡桃木的耐腐蚀性,非常强,在空气潮湿以及一些特殊的环境中仍然经久耐用。俄罗斯榆木来自俄罗斯远东的寒带区,木性坚韧、质地硬朗、纹理直、清晰、粗犷而豪爽,榆木素有华北木材“之冠”的称号,榆木色泽天然质朴,历经百年坚固不变形。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