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智拓星

  • 品牌名称:智拓星
  • 公司名称:佛山市三水智拓幼教设备厂
  • 官方主页http://www.zhituoxing.cn
  •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4809
  • 更新日期:2017-09-08
品牌介绍
 智拓幼教设备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一体”的企业。工厂专业生产幼儿园用的桌、椅、床、柜等家具,启蒙、益智等教具,康体游乐玩具等是专业的幼儿园装饰设计企业“广州市茵叶幼教设备服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工厂成立于2001年5月,现位于佛山市三水区乐平科技园,面积约一万平方米;是业界的资深企业。


        工厂凭着严格规范的管理、专业的设计水平、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工艺、过硬的质量、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智拓设计团队不拘泥于传统的设计理念,大胆突破创新,以独特新颖的设计,努力为幼儿园营造环保健康、时尚个性、温馨可爱的学习成长空间,合理实惠的价格、优质完善的专业服务获得了一致好评。


        工厂注重内部的基础建设,优化流程,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在抓好内部培训的同时,积极从外部引进优秀的管理人才,打造一支敬业、务实、团结、高效的运作团队。工厂经过多年的积累、沉淀,已形成了积极向上、务实严谨的企业文化,面对市场庞大的需求和激烈的竞争,我们踌躇满志,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将努力把“智拓星”打造为一个业界的知名品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恪守“优秀设计、优质产品、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幼儿园及相关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更周到的服务。坚持将“忠诚敬业,共同进步”作为企业的精神,不断创新,永续经营者我们全体员工愿与新老客户一道,做幼教设备界的时尚潮流引领者,共创辉煌!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