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易荣珊瑚岩磐浴床

  • 品牌名称:易荣珊瑚岩磐浴床
  • 公司名称:朔州易荣热虹吸管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xynyjt.cn
  • 所在地区:山西朔州市
  • 浏览次数64
  • 更新日期:2013-05-24
品牌介绍

 珊瑚岩磐浴床起源于有“温泉之国”美名的日本,在日本,岩磐浴是被誉为顶级SPA的纯天然养生美颜方式,既具有温泉治愈之功效,又兼备桑拿汗蒸保健之作用,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近年来,尤其是受到追求“健康”和“美丽”女性们的钟爱。珊瑚岩磐浴床使用了独特的天然稀有矿石和珊瑚化石,并且应用了绿色环保的热虹吸管传热系统。经过加热后能释放出大量的远红外线、负氧离子及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在其作用下能够从皮肤深层排出大量的体汗,促使身体从内部进行新陈代谢。另外,使用过程中也不会产生对身体有害的电磁波,为您创造真正轻松的健环境。     

 珊瑚岩磐浴床集排毒养颜、美容瘦身、降血脂、消疲劳、调神经、促睡眠等多种功效于一身,能极大程度地减轻关节疼痛,增强免疫力,提高新陈代谢。并具有使用方便,温度舒适,高效节能的特点。     
     让我们轻轻松松地健身,健健康康地生活吧!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