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上海大盟家俱贝雕画水移画

  • 品牌名称:上海大盟家俱贝雕画水移画
  • 公司名称:上海大盟水移画
  • 官方主页http://www.szfa.com/com/lydm1122/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31
  • 更新日期:2013-08-14
品牌介绍
  上海大盟家俱贝雕画水移画加工生产厂家,生产的贝雕画水移画产品中含有珠光粉,而珠光粉却是根据自然界珍珠的原理,利用光的折射和透射来再现珍珠般柔和优雅的光泽,颜色明快生动,犹如真的贝雕一般,制作时间也只有两周时间,操作也极为简单,放在里泡一下便可贴上去,不易断易贴效率高,,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宿短了生产时间。

  家俱贝雕画是一种利用水的活化作用将图案转印到物体表面的一种转印方式,不是一种艺术品,却是一种很实有的装饰材料,适用于家具、乐器、竹木工艺品等表面装饰,含有珠光粉,而珠光粉却是根据自然界珍珠的原理,利用光的折射和透射来再现珍珠般柔和优雅的光泽,颜色明快生动,犹如真的贝雕一般,制作时间也只有两周时间,操作也极为简单,放在里泡一下便可贴上去,不易断易贴效率高,,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宿短了生产时间。
 
  方法1、观察水移画转印后颜色:优质的家俱贝雕画应有自然的色调、清晰的纹路,过度色清晰可见,转印后图案模糊不清见则不能选购。

  方法2、闻家俱贝雕画气味:优质的水移画一般采用进口高级油墨则气味极轻或无气味,如有刺鼻气味则存在污染气体超标问题,油墨质量不过关。

  方法3、考虑家俱贝雕画适用范围:水移画的图案有上万种,主要分为家具专用水移画、橱柜专用水移画、玻璃专用水移画、相框专用水移画、衣柜专用水移画、浴室柜专用水移画等,要根据您的需求选择适合的水移画产品。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