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珍荣家私

  • 品牌名称:珍荣家私
  • 公司名称:天津市振兴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zenroom.com.cn
  • 所在地区:天津
  • 浏览次数637
  • 更新日期:2013-04-26
品牌介绍

天津市振兴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坐落于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天津北辰科技园区双源工业园,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是一家集家具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规模型实木家具企业。 
      天津市振兴家具有限公司,自创办之日起就以精、诚、实、稳的实干精神为立厂之本。公司本着高起点、严要求的严谨态度,采用最先进的台湾家具生产设备,聘请国际国内专业设计团队,使用澳洲桉木(瑞格楠木)及非洲花梨木等优质木材,凝结先进的家具制作工艺,结合国外先进喷漆技术,旨在打造中国最优良的实木家具产品。公司凭借良好的工艺技术和极进取的开拓精神,于1996年以来,率先推出“珍荣”品牌实木榫铆家具,成为国内生产实木榫铆家具的企业之一。“珍荣”品牌实木家具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先进的生产工艺、优质而实在的实木材料,以及过硬环保指数的控制,以彰显卓越品位的产品风格,进一步加强并巩固了在业界的核心竞争力,深得广大用户的信赖,获得一致好评!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绿色环保体系证书,生产出品质一流的欧陆风情,优悦,明韵.典雅,西雅图,乌金臻品等多个系列,两百多个品种的现代实木家具。新颖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制作工艺的完美结合,造就了振兴家具在家居业界的辉煌成就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