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德夫曼整体衣柜

  • 品牌名称:德夫曼整体衣柜
  • 公司名称:德夫曼衣柜天河体验厅
  • 官方主页http://www.deformat.com.cn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107
  • 更新日期:2015-05-25
品牌介绍

“德夫曼DEFORMAT”【www.deformat.com.cn】于“广州卡戎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与“整体衣柜”行业同起于2004年,为行业首批衣柜名企。经近十年发展,已发展成为集生产销售,产品设计研发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规模定制家具生产厂家。营销网点南至广州,北至哈尔滨,东至上海,西至乌鲁木齐,分布于全国5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150多个县市区。品牌专卖店进驻家居连锁巨头红心美凯龙、居然之家、吉盛伟邦等,也同时强势进驻百安居、东方家园等知名建材城,战略合作伙伴有知名地产集团万科、碧桂园等。五金采购系谱中全球知名五金配件品牌海蒂诗、百隆等赫然在目。集千万优势于一身,让德夫曼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整体衣柜品牌,加冕于整体衣柜优势企业!

德夫曼一直致力于用“德国严谨的管理模式”推进品牌的管理发展,以“德”作为企业的经营法则,背负起当代企业应有的使命与责任,为消费者提供一份“优越”的生活态度!德夫曼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产品追求“创新增优”,服务力求“精益求精”,争做“责任心”的社会良心企业。


德夫曼商标盛名于业内外,经过名牌培育委员会推举和消费者投票支持,被评选为行业“
衣柜十大品牌”、“著名品牌”等荣誉称号。此外,品牌还获得绿色环保认证,同时隶属于绿色装饰联盟成员单位,被相关机构推荐为“绿色环保首选品牌”。德夫曼经多年生产经验积累,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制,产品畅销于全国各省级市区,引起相关部门关注,被评为“衣柜行业畅销品牌”、“质量信得过品牌”等荣誉认证。种种荣誉在握,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还在为“衣柜品牌哪个好?”而烦恼吗?众多荣誉光环为您保驾护航,同时也为企业起飞、腾出金光大道。


德夫曼衣柜,涉足
定制家具领域近10年,推出了“衣柜系列、衣柜移门系列、衣帽间系列、书柜电脑台床-床头柜酒柜吧台”等其他配套家具产品,共14大类产品系列。拥有国际化的生产基地及专业的设计团队,并整合了今典家具在中国家居产业上下产业链的规模及品牌的绝对优势,以家具配套为主线,在整体家装的大环境下,以独特的家具系列产品,依靠先人一步的营销理念,凭借强有力的广告宣传模式,为定制家具发展路线指明道路,为整体家居提供一份优质的解决方案、也为衣柜行业树立新标准。德夫曼一直推崇体验式的家具定制,一站式购齐全屋配套家具,经过设计师整体协调设计,根基跟踪要求及风格,全屋整体设计出业主钟爱的居家环境!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