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服务商 »

智仁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 品牌名称:智仁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 公司名称:智仁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zdtx.com
  •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市
  • 浏览次数87
  • 更新日期:2013-04-07
品牌介绍
                                                                                             智仁·中国”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一您企业发展壮大的智囊团,核心团队的锻造师一

最完善的企业发展,团队建设瓶颈解决方案

智仁简介:
    智者:运筹帷幄于千里之外,神机妙算于双眉之间;
   
仁者:容天下所有不容之事,强弩灰飞烟灭谈笑间;
  
“智仁•中国”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成立于:2005年,前身为:重庆凯莱蒂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公司依托中国长江商学院,设立有:EMBA、MBA等多项国际、国内经典管理类学习与培训;证书鉴定。常年为重庆等地的:中国大型零售超市、移动通讯行业、企事业单位、金融行业,进行销售模式策划,以及团队文化建设、终端活动策划、管理咨询。并致力于企业的管理、团队打造、实战经验学习与资源共享,让更多的川渝民营企业发展与壮大,成为商界奇葩与精英。
  2012
年因公司发展,在四川成都,设立:“智仁•中国”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本公司一直致力研究:家具行业销售与管理、市场拓展与维护、企业文化建设与传承。经过数十年的研究、论证与各种战略,战术的实施,对家具行业所面临的瓶颈以及全套解决方案已拥有大量的实战型模块,以及大量的实战型人才。对解决:家具企业发展管理模块建立、团队建设与打造、市场拓展与维护、企业文化建立与传承、终端管理与建设等所有瓶颈与困难拥有一套:实际操作性最强、企业承担成本最低、收效最快的整体解决方案。
“智仁•中国”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是中国首家致力于:发展中企业在实际运营中所遇到的瓶颈问题,通过采用实际可行的工具、战术,用最短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物力成本来创造最大企业利益的实战型专业管理咨询、培训、策划第一品牌;
  
智仁自创办之日起就秉承:为发展中企业做实用型咨询与培训为已任,肩负“为企业打造高效、创造高利益;可延续性发展团队;提升市场占有率与生存率,帮助企业成为行业佼佼者”的伟大使命。作为一家实战型管理咨询公司,智仁拥有一大批在:营销行业、企业管理、终端建设、团队打造的高级优秀实战型人才。
智仁团队拥有数十年实战操作经验的企业高管、企业包装师、策划师;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与战略、战术技巧。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分支机构以及信息传递渠道;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