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卡莱雅整体衣柜

  • 品牌名称:卡莱雅整体衣柜
  • 公司名称:广州卡莱雅整体衣柜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caleya.com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54
  • 更新日期:2013-03-15
品牌介绍
 卡莱雅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一直致力于整体衣柜领域发展,秉承“以人为本”“专业专注”精神理念,将欧洲时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断融入中国市场,是引领中国整体衣柜发展的品牌之一。卡莱雅定位于做“整体衣柜行业领军品牌”,通过不断技术研发和创新,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衣柜十大品牌”“广东省绿色环保产品”“ 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中国著名产品”“最具成长性企业”。
    在业界,卡莱雅以为消费者提供卓越品质及更低价格而著称。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创新,卡莱雅产品具有多种不同风格、覆盖各个价格层次、形成自身品牌特色产品体系。品牌产品主要包括衣柜、书柜、衣帽间、推拉门、配套家具、儿童家具等。配备多条国际领先生产线。生产全面实行信息化管理,全程控制,让产品品质得以保证。板材采用E1级和EO级环保板芯作为柜体主材,滑轮等核心五金部件品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每年推出的数十款代表行业最新风尚和潮流的新品,以独特的高雅品味和艺术魅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满意家居空间的同时,更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做整体衣柜领军者,带给广大消费者最优品质、最佳服务及最具性价比产品,是卡莱雅人持续永恒的动力源泉。
公司宗旨:以人为本,专业专注,做衣柜行业领军品牌
经营理念:创造价值、秉承共赢、回报客户
设计理念:科技、环保、人性、风尚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