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志华家居

  • 品牌名称:志华家居
  • 公司名称:佛山志华家居
  • 官方主页http://www.chiwah.net
  •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34
  • 更新日期:2013-03-13
品牌介绍
  选择整体衣柜加盟品牌,志华家居建议您从以下几点考虑:
 
  第一、是品牌的管理经营能力
  第二、经销商应该关注品牌的产品
  第三、是产品的价格
  第四、企业对经销商给予的条件和支持力度
       第五、在选择品牌的发展潜力。

   当然投资是有风险的,特别是投资定制衣柜这个在中国还不成熟的项目,但是同时这样的一个项目,在这个发展阶段又是最合适投资的阶段,所以在选择新品牌的时候一定要从以上几个方面去考虑品牌选择的理由,同时结合当地市场的实际情况,综合分析。我们相信从这个角度出发,经销商一定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定制衣柜品牌,并且在市场中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志华家居以UV板材为主打产品从海外市场起步,早在十几年前就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获得了行业的广泛好评。如今整体衣柜发展阶段又是最合适投资的阶段,推荐您关注志华家居,等待您来考察。

 
   志华家居,不为设计而设计,只为生活设计!
   简约不简单,简约中透出时尚,时尚中给人心灵的抚慰,简约时给人视觉的满足,这叫内涵!
   永远走在时尚衣柜的设计前沿,永远引领衣柜潮流,这是志华的历史使命!
   我们一直心国际化的视野,专业领先的精神和全新的生活方式, 帮助乐于享受生活的人实现高级卧房的梦想!
   志华家居官网:www.chiwah.net

推荐阅读:
定制实木风格家具http://www.chiwah.net/products.aspx?id=222
整体衣柜效果图http://www.chiwah.net/products.aspx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