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森美品牌设计公司

  • 品牌名称:森美品牌设计公司
  • 公司名称:森美品牌设计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unmedesign.com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54
  • 更新日期:2013-01-14
品牌介绍

  森美设计作为国内家具建材领域顶尖的设计策划公司,已服务全国100多家各类家具企业的品牌设计,其中近三分之一的企业现已经成长为所在产品门类数一数二的强势品牌,三分之二的企业当年度销售额翻番或至少增长60%以上。市场品牌业绩充分证明森美设计,是国内家具行业一流的品牌策划与整合推广服务机构。

  服务内容:(家具类)家具品牌策划、家具营销策划、家具展会策划、家具招商策划、家具招商会策划、家具品牌设计、家具专卖店设计、家具展位设计、家具展厅设计、家具空间设计、家具企业形象设计、家具VI设计、家具产品摄影、家具产品画册设计、家具产品画册摄影设计、家具产品画册制作、家具商场设计、家具卖场设计、家具卖场招商策划、家具商场招商策划......

经营特色:整体策划 系统服务 “一站式” 专业、高效、精品!
服务方式:项目团队 分工合作 专家把关 确保成功!
核心竞争力:我们是一家深谙“家具企业品牌营销运作之道”的设计公司!
经营定位:有决心做行业强势品牌家具企业的最佳合作伙伴!
具体案例参见网站:http://www.sunmedesign.com 咨询专线:010-52034881/13691026195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