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合新家具

  • 品牌名称:合新家具
  • 公司名称:广州合新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canzhuoyi.cn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58
  • 更新日期:2013-01-10
品牌介绍

  广州市合新家具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中高档餐厅桌椅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服务,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合新家具”已挤身于中国餐饮家具一线品牌。正力争成为中国餐饮家具第一品牌。
主要产品包括:餐厅桌椅,快餐桌椅,酒店餐桌椅,酒吧桌椅等各类公共休闲餐饮家具。 工厂座落在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离广州市区只要30分钟车程。标准化的生产车间,欧美先进生产 设备,有多个行业经验超过10年以上的设计、生产团队。我厂已开发出多种风格的家具:古典风格、现代风格、欧美风格、亚太风格。既蕴含了中、西文化精髓, 又强调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中东和亚太等70多个地区。近年来,我厂根据市场发展和国内客户需求不断扩大的同时,及时抓住市场 机遇,以欧美风格为主线,自主研发、不断创新出更多的新品上市,成为各个餐厅、酒店工程和样板房的首选产品。
“合新”系列产品之所以能 够在当今家具品牌林立,市场激烈竞争之中,能经久长销,有赖于质量求胜,社会支持,广大消费者信赖。我们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技术为核心,质量为生命的宗旨,不断开发新产品。在二十一世纪的人类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与要求不断提高,海德利人将以百倍热情追求无限,超越自我,走向世界!为创造人类优雅生活 空间而不懈努力!
合新价值观:以诚信赢得市场,以质量创造价值。
合新经验理念:专业,专注,优质,诚信。
合新经营使命: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创造优美的餐厅环境。
公司质量方针:精益求精——精雕细琢每一件产品
科学管理——用先进的现代化管理手段,控制每一道工序。
质量第一——质量是企业的命脉。
用户至上——对每一位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我们的优势:1、多年的专业经验,设计能力卓越,可为阁下量身订制高品质、个性化的餐厅家具。
2、家具材质完全符合环保标准生产。
3、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一切以客户满意为中心。
4、我厂产品保修一年(除人为和自然灾害),终生维护 。
5、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定点生产家具,值得阁下信赖。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