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节能环保 贵川无纺布环保制作公司

  • 品牌名称:节能环保 贵川无纺布环保制作公司
  • 公司名称:上海贵川环保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h-guichuan.com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56
  • 更新日期:2012-12-26
品牌介绍

现在包装制品也需要走环保绿色无污染的道路,上海无纺布袋(http://www.sh-guichuan.com)制作公司就是一家环保的包装制品厂,欢迎大家前来定做。

环保袋的大量发放使得某些家里无纺布袋的数量都快超过塑料袋了,用不了就是资源的浪费。

不少企业为了减少成本在无纺布袋上印制图案的墨对人身体有很大的危害,关于环保袋的印刷是否环保曾经我在别的专题里讲过。

环保袋从质地来说他并不环保,因为它和塑料袋的成分一样的都是聚丙烯和聚乙烯是很难降解的,之所以推广它说他环保是因为它的厚度比

环保袋:曾经作为“减少塑料袋联盟”的成员,在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减少塑料袋的使用中曾经提已使用无纺布袋,现在政府正式颁布了“禁塑令”无纺布袋迅速推广普及,但是以目前的使用状况发现了不少问题。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