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奇木

  • 品牌名称:奇木
  • 公司名称:浙江省金华市奇木家俬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浙江金华市
  • 浏览次数204
  • 更新日期:2012-12-10
品牌介绍

浙江省金华市奇木家俬有限公司 位于浙江金华市,公司借鉴国际先进技术,自行开发研制的"奇木"牌新一代豪华型曲木家具系列产品,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89107253.5 92103231.5 .国内独家生产.根据人体工程学及美学原理,奇木家具弯曲部件无榫接, 无加工痕迹,整体感强,曲线简洁流畅,椅面呈双曲形状.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宾馆、茶楼、酒吧、影楼、阳光房、图书馆、会客、咖啡厅学校、办公室、图书馆、居家等高档场所。

第十一届亚运会团长列会到选用“奇木”牌家具
   公司采用模具化生产流水线,产品高精度、高强度、高质量。经耐久性测试,加载20万次连续冲撞后仍无丝毫破损变形,超过了椅类测试标准的最高等级。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公司研发实力强,结合独特的加工工艺。每一款式的设计与众不同,产品风格独特。
  以信誉为基础,以高新技术为向导,以市场开拓为突破,与君携手,共创辉煌。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