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诺基亚手机柜台制作|超越展示制品公司生产诺基亚体验柜台

  • 品牌名称:诺基亚手机柜台制作|超越展示制品公司生产诺基亚体验柜台
  • 公司名称:东莞超越展示制品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市
  • 浏览次数52
  • 更新日期:2012-11-28
品牌介绍

专业量身定做广东手机柜展示架展示柜, 专业出产制造各类手机柜、手机展示柜,手机销售柜台,并装有防盗体系,可展示真机。种类有:诺基亚手机展示柜,三星手机展示柜,索爱手机展示柜,摩托罗拉手机展示柜,卖场手机展示柜等
展架选用各种钢材,管材,型材,丝网为原资料,合作加以木质,不锈钢,铝合金,压克力,塑料,外表选用静电喷涂,高温烤漆工艺,使展架的外表色彩光泽鲜亮,能更好的杰出产物,一致企业形象,为您发明更高的经济效益,让我们携手一起打造品牌形象。
1、产物资料多种多样,外形漂亮,展架安定性强,耐用度好、具有杰出的持久性。
2、产物结构选用了可拆装/可拆叠的组合方法,装置快捷,最大极限的削减包装体积,便利运送。
3、展架款式漂亮、新颖,简练时用,非定型产物,可专业订做,专业展架可以更好的烘托产物特征。
4、杰出的产物质量铸就了杰出的口碑, 产物的预期运用寿命长,以诚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立异求发展,以效劳促发展。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