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智丰家具

  • 品牌名称:智丰家具
  • 公司名称:东莞市智丰办公家具厂
  • 官方主页http://www.dgzfjj.com
  •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市
  • 浏览次数103
  • 更新日期:2012-11-19
品牌介绍

  东莞市大朗智丰办公家具厂 创建于1998年是国内大型的专业生产中高档办公家具的企业。工厂座落于东莞市大朗镇石厦工业区。设有大型的家具厂房,具有大型的办公家具展厅。
  本厂专业生产办公屏风:45款屏风、18款屏风、320款屏风、168款屏风、468款屏风、60款屏风、27款屏风、29款屏风、298款屏风、57款屏风等;广告屏风、高隔断屏风、卫生间隔断等;办公台:板式大班台、中班台、OA办公台、主管台、职员台、职员组合台、电脑桌;会议台:实木会议台、板式会议台、洽谈台、培训台等;文件柜:铁皮文件柜、板式文件柜、展示柜;座椅系列:职员椅、大班椅、中班椅、会议椅、培训椅、洽谈椅、网吧椅、公共排椅等。是专业的办公家具工程配套生产厂家。
  本厂创始人对办公家具文化及办公室内设计有深入的理解,产品设计新颖时尚,力求满足客户对办公家具个性化的要求,产品质量优良,全部产品三年免费维修,五年保用。产品定价合理,追求最合理的性价比。我们的特点是质优、价平、款式新!本厂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凭借领先的技术设计,卓越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青睐和信赖,并获得广大用户的好评。
  在服务方面:我们根据客户的建筑结构、组织框架以及企业文化、功能性等,专业销售人员上门介绍产品,免费测量场地,给客户提供免费室内设计、办公家具的全面解决方案。能免费提供专业设计办公家具的平面、立面、结构示意图、并可以提供关于装修风格、家具风格以及色彩利用、风水看法等方面的专业咨询免费服务。免费提供产品示范样板,快捷的供货系统,专业的安装及维修保养、拆迁重组等服务。为顾客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东莞、惠州、深圳等地区免费送货安装,提供五年优质品质保证】。
  我们一贯坚持以“产量求效益”、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进步”、以“创新求发展”,本着保障客户利益的宗旨,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精益求精,力求竭诚地、完美地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真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来电联系业务!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