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欧美莲家居艺术馆,给您想要的家居生活

  • 品牌名称:欧美莲家居艺术馆,给您想要的家居生活
  • 公司名称:欧美莲家具
  • 官方主页http://www.omlian.com
  •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市
  • 浏览次数110
  • 更新日期:2012-11-15
品牌介绍

美式家具,顾名思义,是一种蕴含了美国本土风俗文化的家具。一堆深色家具的简单堆砌并不能成就地道的美式风情。美式家具表达了美国人随意,舒适的风格,将家变成释放压力,缓解疲劳的地方。美国人随意但不随便,悠闲但不懈怠,朴拙但不粗糙,细节之中不失点滴动人温情,家居风格亦如是。不吝惜对空间的挥霍,尽一切可能满足人体的深层需求,因为家,本来就是用来放松的,有什么理由不贪图舒服?
欧美莲家居艺术馆,给您想要的家居生活
 
欧式家具:http://www.omlian.com/
淘宝家具旗舰店:http://omily.tmall.com/
欧式家具品牌: http://www.omlian.com.cn/
电话:400-661-7887 0532-80626066/88 QQ:1004018058
  正如美国是一个多元化的社会,美式家具体现的也是多元文化融合的精神,其风格多样、兼容并蓄。美国家具大气古朴,富有质感,对装修的“底色”要求很少,与其他式样的家具也容易混搭。体现了美国文化中的包容性。
  美式家具的鼻祖要追溯到欧洲文艺复兴后期各国移民所带来的生活方式。因此从美式家具中不难找到许多18、19世纪经典家具的设计手法,可以看出早期美国先民的开拓精神和崇尚自然的原则,家具造型典雅,又不过度装饰。
  而如今带到中国的美式家具同样的加入了诸多生活需求的演变与融合。比如说,体量上逐步变小,色彩上逐步变轻,线条逐步简洁化,工艺材料多元化,融入东方的元素和审美情趣,其实,这是真正的美式文化在精神上的一脉相承,那就是一颗温暖的包容之心,不墨守成规,更追求人性化,且乐于改变自己。
  美式家具中酷爱做旧工艺,这是美国人骨子里浓浓的怀旧情结导致。在原本光鲜的家具表面,故意留下刀刻点凿的痕迹,好像用过多年的感觉,涂抹的油漆也多为暗淡的哑光色,排斥亮面同样源于希望家具显得越旧越好,可以塑造出历史延续的效果。那种故意的小做作包含着美国人对历史的憧憬和对自然生活的追求。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