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巴花板材=锦泽专业

  • 品牌名称:巴花板材=锦泽专业
  • 公司名称:上海锦泽木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86
  • 更新日期:2015-04-16
品牌介绍

学名:古夷苏木

英文名:Bubinga

拉丁文名:Guibouritia

俗称:花梨

古夷苏木,俗称非洲花梨,产地非洲.在"国标"里根本就没有非洲花梨这么一说,这只不过是商家给的命名,为的是抬高家具的身价. 

木材有光泽,纹理直或交错。结构细而均匀,材质硬重,强度高,干缩大,气干密度多大于0.92g/cm3.

加工性能: 握钉力强,涂漆胶粘性能好。

锯解容易,需较大动力。锯齿变钝程度中等。

刨削不难,纹理交错部位影响加工,建议降低切削角度至15度,刨面光滑。

砂光抛光后表面光洁。

木材用途: 单板(木皮)刨切,高档家具,地板,楼梯部件,乐器等。

识别要点: 外皮呈圆形小鳞片状脱落,脱落后残留卵圆形浅凹坑。树皮受伤后会流出红色胶质。心材红褐色带紫色条纹。

木材特性和用途:气干密度0.83g/cm3,木材具光泽,无特殊气味和滋味;纹理斜至交错,结构细而均匀。木材重,强度高。很少有白蚁危害。适用于房屋建筑,耐久性材料,高级家具,地板,因木材耐腐而可用在高级厨房,浴室等。

品质:精品烘干板材 

长度:2.1米-3.5米

厚度:2.5cm 3cm 5cm 6cm 

产地:非洲赞比亚

单价:11800元/M3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