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麦莎滤镜主要规格型号

  • 品牌名称:麦莎滤镜主要规格型号
  • 公司名称:深圳市麦莎摄影器材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maisha8.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148
  • 更新日期:2012-09-20
品牌介绍


麦莎摄影器材是深圳权威的滤镜工厂,生产的超薄滤镜堪称史上最薄滤镜。除此之外,麦莎滤镜包含的型号齐全,选择性和适用性强,性价比高。下面来略数一下麦莎摄影器材有哪些常用滤镜——

UV镜:又称防紫外线滤镜。UV镜能基本消除紫外线及杂光对胶片感光的影响,同时对镜头起保护作用。在高 原地区摄影更是必需。

MC-UV镜:多层镀膜防紫外线滤镜。具有UV镜保护镜头和过滤紫外线的功能,并且具有更强的透光性,能强 化反差对比,增加色彩饱和度。

偏振镜:又叫偏光镜,分为线偏振镜PL和圆偏振镜CPL。起削弱物体表面反射光的作用。外景摄影时可使蓝    天更蓝,对比鲜明,色彩饱和。黑白,彩色摄影均可使用,是摄影者必备的滤镜。

ND镜:又叫中灰密度镜,其作用是过滤光线。麦莎ND镜有ND2、ND4、ND8、ND16、ND32。ND镜的滤光 作用是非选择性的,也就是说,ND镜对各种不同波长的光线的减少能力是同等的、均匀的,只起到减弱光线的作用,而对原物体的颜色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因此可以真实再现景物的反差。

超薄滤镜:麦莎超薄滤镜主要有超薄UV,超薄CPL,超薄MC-UV,超薄ND。史上最薄滤镜,清澈极度透明   的一级光学镜片让你拥有高质素的影像 ,采用超薄的外框设计,超广角也无暗角。

星光镜:星光镜以发光点为中心,分2线、4线、6线、8线、16线等,这是在无色光学玻璃表面有规则地蚀刻 一系列平行线条,产生光的衍射作用后而形成光芒四射的效果,这是一种拍摄舞台或夜景时必用的效果镜,能为画面起到不凡的作用。星光镜的详细介绍及效果展示请看 麦莎滤镜-星光镜。

近摄镜:使用此镜可使镜头在比通常近得多的物体上聚焦,产生特写影像,如拍摄花卉、昆虫等或翻拍文字资料。麦莎近摄镜可分为+1、+2、+3、+4四级,拍摄时尽量使用小光圈。照相及电视摄像均宜。

渐变镜:渐变镜是摄影艺术创作极为重要的滤镜之一,它可以分为渐变色镜及渐变漫射镜,从渐变形式讲又   可分为软渐变和硬渐变,“软”即过渡范围较大,反之,即过渡范围较小,均需依据创作特点选用。麦莎渐变镜只要有渐变红、渐变橙、渐变黄、渐变绿、渐变蓝、渐变紫、渐变灰、渐变咖啡。

全色镜:通过全色镜可以过滤某些不需要的颜色光线,以达到特殊的摄影效果。麦莎全色镜有红色滤镜、橙色滤镜、黄色滤镜、绿色滤镜、蓝色滤镜、紫色滤镜。

柔焦镜:又称柔光镜,分1#、2#、3#,使用此镜可以制造出一种既柔又清的效果。拍摄人像可柔化人体肌肤 的皱纹、斑点、毛孔等,制造细腻丰润,年轻迷人的效果。此镜在各种摄影及后期制作方面广泛应用。

天光镜:吸收紫外线,全天候适用。室外摄影时可减少日光下由散射光引起的阴影部分偏蓝现象,保持自然色彩。同时作为保护镜头之用。

====================================
如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麦莎滤镜的产品型号,或者想加盟麦莎滤镜品牌,欢迎您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maisha8.com
联系人:鹿先生
咨询电话:0755-83745392
咨询QQ:2863561069
====================================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