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雅木

  • 品牌名称:雅木
  • 公司名称:苏州雅木实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市
  • 浏览次数383
  • 更新日期:2012-09-17
品牌介绍

香港瑞利家具集团(监制)苏州瑞利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实木家具企业。

       公司旗下“雅木”品牌是中国家具行业实木家具品牌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主营民用套房家具,拥有现代实木系列、休闲实木系列、全实木法式系列、全实木古典系列,是一家以工艺领先专注做全实木的家具企业,华东地区实木家具的领导者。产品推崇引领精致品质生活的设计风格及功能一体化设计,采用源自非洲、亚热带地区植物活化石‘乌金木’和北美阿巴拉契亚山脉的进口优质白蜡木,借助进口设备及优良的加工工艺,制造出时尚简约,高贵典雅的实木家具,黄金柚木般的着色喷涂点缀,尽显现代的品味至尊,广受客户好评,深受消费者喜爱。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行政办公楼和标准厂房,占地面积五万平方米,员工800人左右。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同时拥有顾问式销售团队,从最初专卖店选址定位到后期经营进行全程跟踪和一战式服务,销售网络遍布大江南北。公司从国外引进领先世界先进水平的成套生产设备,包括从德国引进的数十套大型电脑加工中心,以及从意大利引进的数条电脑数控油漆生产线和自动喷涂生产线,特别是烘干设备完全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

      公司自创办企业以来,坚持用心、主动、互助、共赢的精神,以关注环保健康,提升生活品质的社会使命,稳健发展,诚信经营。先后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并先后获得“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中国著名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