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家居卖场 »

睿派

  • 品牌名称:睿派
  • 公司名称:北京睿派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http;//www.bjrpcy.com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354
  • 更新日期:2012-09-17
品牌介绍


北京睿派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化家居产品为主的产销一体化企业,公司产品研发销售核心理念是“健康、快捷、舒适”。我们致力于提供“科技化、智能化、时尚化”的家居产品。
  公司秉承“简约时尚、以人为本的设计风格、精致的做工、高品质的产品及完美的产品性能”来演绎----时尚家居 智能生活的现代温馨家庭。
  我们拥有专业的团队,拥有完整的研发核心,能在市场上敏锐发现商机,并成功运作,多年来在家居、家电、卫厨行业声名赫赫,只有身临五岳,才能领悟一览群山小的境界,秉持卓越的品牌管理,先进的经营理念,诚恳的待客之道,我们已引领未来,在新的高度开辟纪元。


产品优势
1、采用无线遥控技术,集照明、消毒、风干、铝合金、矢量平衡升降技术、稳固晾杆为一体 ;
2、机身为铝镁合金材质,经典简约,流线造型,动感时尚。
3、不受方向和障碍物限制,控制距离高达30米 ,对码和解码操作简单方便。
4、睿派独有的伸缩臂装置,遇障碍物自停,把钢丝隐藏在自动伸缩臂里更加美观,使产品使用寿命提高5-8年。
5、睿派电动晾衣机强度高、传动效率高、承重能力大大提高、 衣架升降平稳顺畅。
6、过载、遇阻自动停机保护系统,全面保护电机和钢丝绳的安全运行,大大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并大大减少了维修的烦恼。
7、节能环保,一年仅用1度电。
8、控制系统、行程定位等全部实现低 压(直流)控制,安全可靠。
9、另外电动晾衣机的遥控器,可手持也可墙装,使用更方便。
10、遥控系统主板采用进口贴装工艺,并经防潮处理,安全准确,经久耐用。
11、独特的全密封式结构,大大降低了钢丝绳在伸缩时与卷轴所产生的摩擦力,并尽可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同时对电机和卷轴在转动时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