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sanle

  • 品牌名称:sanle
  • 公司名称:三乐橱柜
  • 官方主页http://www.mysanle.com
  • 所在地区:安徽
  • 浏览次数505
  • 更新日期:2012-09-04
品牌介绍
 三乐橱柜—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网络直销第一品牌。三乐橱柜,志在立足中国,面向全球,以奉献高品质产品、创造世界一流品牌为己任。

三乐橱柜,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是安徽省一家股份制、品牌化、正规化运营的大型橱柜企业。企业实力雄厚,除了橱柜产业,还有安徽省规模最大的实木及高端红木家具制造厂,企业员工近千人,专卖店近200家。其中三乐橱柜厂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新站三元开发区威武路,生产设备先进,拥有多台高精度开料锯、封边兼开槽一次成型的超大型封边机、多孔定位排钻等橱柜生产制造设备。公司不仅注重硬件设施的投入,还非常重视企业团队的发展。公司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发达城市聘请了众多高端企业管理及技术人才,并经常组织培训学习,全面提供企业团队的综合素质,努力将三乐橱柜的精英团队打造成橱柜行业最强势的团队。

企业销售网络覆盖安徽、江苏、河南、山西、山东等众多省市。经营范围为红木家具、整体橱柜、台面、门板、橱柜五金、厨房电器等;橱柜类有实木、不锈钢、纳米碳光板、模压吸塑、金钢板、UV、烤漆、双饰面等。产品设计时尚精美,做工细致入微,有广大用户喜爱的田园风格、简约的现代风格及高贵典雅的古典风格。三乐橱柜豪华系列产品,以行业内公认的吉露板为柜体,以铝合金材料为橱柜踢脚线;以国际公认品牌海蒂诗、百隆为橱柜的重要五金部件。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三乐橱柜,快乐的品牌,快乐的享受!

君子有三乐,王候将相不能比也!家有三乐,全家都快乐!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