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绿美一族

  • 品牌名称:绿美一族
  • 公司名称:广东佛山市坤煌实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misen520.cn.china.cn
  •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734
  • 更新日期:2012-09-03
品牌介绍


广东佛山市坤煌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 “ 高级自动喷漆” 和 “汽车护理用品” 和 “胶粘制品” 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主打《绿美一族》品牌,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热线 136  电 9021 话 9007,邓文康(先生),竭诚为您服务!

公司主要生产如下产品:

一、手喷漆,主要用于修补为主,或者 五金件,木器的喷涂上漆,起到着色,上色,防锈的作用!

二、高级汽车护理用品,主要用于汽车的保养,车蜡,修理等用途!产品主要有:手喷漆、镀锌漆、镀铬漆、松锈灵、表板蜡、高效脱漆剂、柠檬百丽珠、化油器清洗剂、柠檬碧丽珠、万能除锈润滑剂等。

三、胶粘制品:玻璃胶、彩色(调色)玻璃胶、免钉胶(液体胶)、发泡胶(膨胀胶)、植筋胶等胶粘总汇!

另外:可按《样品或色板》进行《调制订做手喷漆》和《订做调色玻璃胶》(即香槟、古铜、咖啡等颜色均可做),  欢迎来电洽谈!!!   商务 热线 136  电 9021 话 9007,邓文康(先生),竭诚为您服务!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