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派铂不锈钢整体橱柜

  • 品牌名称:派铂不锈钢整体橱柜
  • 公司名称:山东派铂家居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cnprober.com
  • 所在地区:山东滨州市
  • 浏览次数263
  • 更新日期:2012-08-13
品牌介绍
       派铂橱柜创立于2009年,是中国不锈钢橱柜行业中的优秀企业,行业领先品牌。公司专业从事不锈钢整体橱柜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一条龙服务。公司已向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集团性企业迈进。
       派铂将时尚文化的精髓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并引入欧美格调,将质感的不锈钢产品以“德国工艺的精工品质”融入到人类舒适幸福的生活氛围。派铂秉承“精彩于心,品质于形”的品牌理念,将德国精工、精密、严谨风格融入产品设计中,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尊重人们的使用感受和习惯,倡导“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精神,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品质卓越、时尚前卫、完美实用的厨房产品。
       派铂拥有完善的检测手段及流水线设备,并具有国内外最先进的数控折弯机、裁板机等焊接不锈钢厨房设备的机械。派铂本着“信誉第一,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热情服务于客户;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的原则;派铂以提升人类的生活品质、在家居领域实现顾客的梦想为使命,不断创新为广大客户奉献“质感、时尚、健康”的精品。
       四年的发展,派铂人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创造了无数个行业口啤,率先形成规模化服务模式,定位于“品牌化、潮流化、健康化”,并以完善的服务让更多消费者受益;率先倡导并举办各种橱柜文化展,拉近业主和设计师的距离,极大地提高了人们的家居生活品质。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大利益,为了打造派铂入驻每个家庭品牌,全体派铂人将不懈努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强化管理、拓展市场、推陈出新”,和您一起创造美好的明天。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