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服务商 »

玻璃无影胶

  • 品牌名称:玻璃无影胶
  • 公司名称:广州企高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gz-chigoal.com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151
  • 更新日期:2016-03-10
品牌介绍

 C-3023玻璃无影胶,超低粘度,流动性高,主要用于玻璃小面积和立面粘接,粘接强度极高,超过玻璃本身强度,经破坏性测试,可以达到玻璃破碎而不脱胶。

C-3023无影胶,耐候性高,3年的时间全天候室外放置,无变色,无气泡,无开裂,无脱胶等现象产生。放置浴室,每天冷热水浇淋2次,长达3年时间,无变色,无开裂,无脱胶等现象产生。 经破坏性试验,粘接强度依然如初。 (2010亚运会场馆所有钢化玻璃灯罩、景观灯箱,全部选用我司C-3023无影胶粘接。)

C-3023无影胶,主要用于玻璃橱柜的粘接,高档玻璃展柜的粘接,化妆台面粘接,浴室玻璃工艺品的粘接,玻璃家具的粘接,包括钢化玻璃工艺品等等,胶水渗透性好,操作简单,固化快,胶体完全透明清澈,粘接效果美观。 目前已经在玻璃工艺制品行业中广泛应用。

C-9618无影胶大面积玻璃粘接无影胶  颜色:完全清澈透明  粘度:50 cps

玻璃大面积平面粘接用,流动性极好,无气泡,不发白。在紫外线灯光照射下,迅速反应固化,粘接强度高。耐候性能好。克服了一般国产普通胶水粘接易出现气泡和胶水流动不到位、易发白等问题,是一款物美价廉的无影胶。在玻璃工艺行业中,使用广泛,是你值得信任的选择。

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咨询,可以免费提供样品测试。24小时电话热线:13925004569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