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日本大同模具弹簧,压缩弹簧

  • 品牌名称:日本大同模具弹簧,压缩弹簧
  • 公司名称:大同弹簧(中国)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http:tanhuang88wjw.cn
  • 所在地区:江苏无锡市
  • 浏览次数76
  • 更新日期:2012-06-28
品牌介绍

矩形截面模具弹簧(简称模具弹簧)主要用于冲压模、金属压铸模、塑料模以及结构精密的机械设备等。日本大同弹簧株式会社生产的各种弹簧广泛使用于汽车、电器、电子、机械、模具工业等领域。
    日本大同弹簧具有精度高、疲劳寿命长。
    日本大同模具弹簧选用高应力,高速振幅,耐热性优秀的SWOSC-V同等材。日本大同弹簧具有安装体积小、弹性好、钢度大、精密度高、制作材料呈矩形及表面分色喷涂、外表美观等特点。
    日本大同弹簧株式会社生产的标准化模具弹簧目前产品分为较小荷重、轻荷重、中荷重、重荷重、极重荷重、超重荷重等几种。
    敬告我们的新老朋友,我公司在国内没有任何形式的分支机构和办事处,我们的工作模式和大多数品牌公司一样,通过电子商务传播公司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战略性推销我们的产品。同时也接受客户关于产品质量的投诉和建议。
    网上直销,交货及时,品质保证,希望我们的服务给您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希望我们的品牌成就您的品牌!!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